千岁鱼

尊重规则

黄子弘凡撞羊记

又名黄子弘凡今天薅羊毛了吗?

魔幻沙雕小甜饼

ooc我的 乱七八糟的大型瞎写现场

————————————

01


黄子弘凡觉得自己疯了。

或者这个世界疯了。

不然他的房间里怎么会突然出现一个啥也没穿的美少男。

还自称是羔羊变来的。

一定是世界疯了。


02


他,黄子弘凡,一名五官端正智商正常三观普世的伯克利音乐高材生,今天

——捡到一只羊。

没错,就是一只羊。

咩咩叫的那种。

不是两条腿走路的喜羊羊,是四个蹄子蹦哒能吃能睡能薅毛的那种。


你能想象吗?在新英格兰区最大的都会,繁华的波士顿街头,他差点被一只从天而降的羔羊砸到灵魂出窍。

黑二度的脸吓成了象牙白,一个highF直冲天灵盖,甚至想来首山丹丹花开红艳艳来缓解这人间迷惑场景带给他的巨大冲击。

砸他的那只羊还在地上吨 吨 吨弹了几下才停下来。

砸蒙的黄子弘凡:日。


03


然后他就把这只羊拎回家了。

别问为什么他要这么做。

波士顿冷他想做条羊毛围巾不行吗?

然后他就去上厕所了。

然后……


04


然后他家里就凭空多了一个美少男,还是光屁股的。

“嗨。”美少年还给他打招呼。

“嗨。”黄子下意识一回。

嗨个屁哦。


04


“你神经病啊!”黄子弘凡表示鬼才信你嘞,就要把这个来历不明的人从自己家里赶出去。

跳脚的黄子弘凡朝人扑了过去。


他发誓,这绝对是他今天做的最后悔的决定。


像个老大爷一样躺在沙发上的的美少年淡淡地睨了一眼张牙舞爪的黄子弘凡,眯着眼睛笑了一下。

然后就,噗~

不是他加音效,就真的是“噗”地一声,美少男没了。

想象一下,噗~没了。

没了。

那只羊又回到了他眼前。

“咩~”

……

黄子弘凡:我行走江湖时日短敢问这就是传说中的妙恋小羊人吗?


05


羊人跟他说他不是坏人,哦不,坏羊。

他说他叫高杨,是一只小羊精。

正在渡劫呢,渡劫失败就掉在黄子弘凡脑袋上了。

接着他就被黄子弘凡领回家了,所以黄子被吓到并不能怪他。

说完这句还嘲笑了一下黄子见到他的时候那见鬼的表情,黑里带白黄里透红。

笑的跟个老大爷似的。

黄子弘凡:……

“你怎么不说你要历经九百九十九道天雷才能升仙呢?”

高杨:咦?你怎么知道?

黄子:你sister的。


06


高杨在他家住下了。

用的理由是你既然把我带回来了就要对我负责,我渡劫失败没地方去的。

这什么破理由啊?我摔! ! !


07


黄子弘凡接受了这个理由。

没错他接受了。

不为什么。

你能拒绝对你眯眼笑还咩咩叫的小羔羊吗?

并且这只羔羊还没穿衣服。

整个人,不,整只羊奶白奶白的。

不能。

他表示他绝对不是色令智昏。


08


“谢谢你,阿黄~”高杨穿着他的衣服,睡着他亲自拼好的床,吃着他刚买回来的舒芙蕾,舔着他最爱吃的奶油,弯着眼睛戳了戳黄子弘凡的脸颊。

黄子:……

好吧,他是。


09


黄子弘凡蹲在浴室门口思考人生。

听说新西兰有种职业,叫抚羊人。

每天的工作就是把被雨淋得湿哒哒站不起来的小绵羊扶起来,把他们一只只摆好。

排排坐,晒太阳。

听起来很可爱是不是?

其实比听起来更可爱嘞沃日!

黄子弘凡看着洗澡把自己洗成了一颗泡开了的胖大海的高杨,一米八几黑汉子的一颗少女心几乎无处安放。

“阿黄,我起不来了。”蹲在浴室角落的高杨委屈巴巴向黄子发出求助,习惯笑成AI的脸上染上一层生动的桃红。

黄子弘凡举起吹风机:“放着别动,我来!”

……

当晚被吹干的高杨下场未知,幕后知情人黄子弘凡表示: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高杨再次发出老大爷般的哈哈哈。

——————————————

谢谢阅读


在作业海洋挣扎到疯的我最终还是来搞了这篇小凡高的沙雕小甜饼

这次没有橘猫牵线了

胖子表示自己终于能歇会了哈哈哈


抱歉把小凡高写成这个样子 我有罪(顶锅盖跑)

呼喊亦鹤和卓玮的姐妹我都看见了

等我慢慢补个课

实在太困了[跪]


希望拥有小红心和小蓝手 啾咪




评论(20)

热度(48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