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岁鱼

尊重规则

[佳昱]马佳醉酒记

又名马俊杰假酒上头记/马惹花式被撩记

依旧沙雕小甜饼

ooc我的 傻菜头真.撩人于无形

——————————

01

马佳是光着在蔡程昱床上醒来的。

一睁眼就是一个已经熟了的大虾头,以及一个刚刚成型的白色鼻涕泡。

怼在离他嘴不足两厘米的地方。

两厘米。

北京老爷们瞳孔地震。

马佳在鼻涕泡发育到他嘴里前,一个鲤鱼打挺翻了下去,“duang”地落到地上把自己砸清醒了。

日,假酒真上头。

02

事情从昨晚讲起。

郑云龙组了个局,叫上梅溪湖一堆人吃饭。

当然包括了蔡程昱和马佳。

“我今天就要让郑云龙知道什么叫酒量!”

马佳对着不知天高地厚的蔡虾头发出无情的嘲笑。

但是,这个事吧……

大锅莫笑二锅。

他马佳的酒量也没好到哪去,最多高出0.5个蔡蔡。

03

果然,半个小时后虾头就熟了。

郑云龙忙着发微信和阿云嘎联络感情,大手一挥就对马佳说:“你把蔡蔡送回去。”

马佳头重脚轻看着挂在自己身上的“佳哥佳哥”叫个不停的蔡程昱,选择认命。

没办法,他心软。

04

蔡程昱从出租车上开始发神经。

他攥着马佳的手掌,小眼睛快盯成斗鸡。

“佳哥,你咋有六根手指?”

“六你大爷……哎!松嘴! !”

一口咬住马大爷小手指的蔡虾头乖乖听话,松开嘴,改用舌头舔了一下……

“佳哥,你这没蘸酱,不好吃。”

马佳:……

你sister的。

05

进家门的时间,马佳五个指头整齐的多了一排牙印。

“佳哥,我看见星星了。”

马佳把人甩在沙发上,望着自己惨不忍睹的手没好气。

“在屋里呢你看个屁星星。”

“真的。”蔡程昱脸通红特别认真望着马佳,说:“我这真能看到,不信佳哥你过来。”

马佳用自己一半是假酒一半是浆糊的脑袋思考三秒,选择相信蔡程昱。

06

“Duang! ! !”

马佳的确看到星星了。

眼冒金星。

蔡程昱撞的。

“蔡程昱,你完了。”

07

马佳把蔡程昱丢进浴缸,用热水滋他。

蔡程昱贼心不死。

“佳哥,我真的看见星星了。”

马佳:闭嘴,再提星星sa了你。

“佳哥真的,你再信我一次。”

这次马佳思考了五秒,比上次多两秒。

是的,他信了。

别问为什么,问就假酒上头。

08

“佳哥,你过来。”蔡程昱浑身湿哒哒扶着马佳肩膀,“我给你看星星。”

“嗯……”

马佳承认,他这次真的看见了星星。

在蔡程昱嘴唇贴上他的那一刻。

脑花飞溅,炸成满天星星。

蔡程昱此刻还不忘歌词:“佳哥,你就是我的小星星。”

这句是唱出来的,闪闪的都是红色星星。

马佳觉得自己真的醉了。

09

“菜菜马佳两个去哪了,一整天不见人。”郑云龙环视一周。

阿云嘎旁若无人的撸自己家大猫,说:“可能喝了假酒还没醒吧~”

而此刻刚刚醒来的马佳,对着一丝不挂的自己,宁愿自己真的没醒。

——————————

谢谢阅读

我真是好花心一女的,什么cp都吃

但我真的觉得这对好萌1551

马俊杰:我现在就是后悔,非常后悔!

(搞了个沙雕小甜饼合集 看之前沙雕戳合集)

希望拥有红手蓝心 啾咪

评论(10)

热度(431)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